喔~~賣~~尬~~的~吼~~真是給他很夭獸ㄋㄟ.....明天就要琴法檢定了~~希望我不會因為太過緊張而忘記怎摸彈就好哩 那我就不會被當掉了!!願主保佑阿門今天放學走回家路上遇到我朋友的男友,告訴我說...那摸久沒有看到我了,發覺我的胸部有變大唷吼~~哪裡不看你一定要看那裡ㄇ??竟然還回我說,誰叫你胸部要長那裡真是的,難道怪我不該是女生ㄇ??還是怪我的胸部不該長在那裡阿??真是有夠欠打又無言~~>’’<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273 的頭像
    zd0000273

    彩妝教學

    zd0000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